buddha hat

buddhahat
#凡所有相,皆是虛妄。 #buddhahat #whyicrochet #crochetpoetryproject3.0

crochet poetry project 3.0 no.024

🌎織織宇宙無邊無垠🌏

「凡所有相,皆是虛妄。若見諸相非相,則見如來」
過年大家接受了各式各樣的考驗,各式各樣的質問,各式各樣的角力,這情況讓我想到《金剛經》的般若智慧:心不執於非要定於一時一處才談清淨 這篇文章 xD

每年過年遇到與你好像有關但實際上卻沒什麼相關的人,集合起來的這個時空,就是個修羅場來著。不過我一向都是用鉤針來織過這些愁情煩事,今年就覺得特別適合來平心靜氣地織個佛陀帽!殊不知自己越織越起勁,覺得真的是太好笑了好想cos聖哥傳的佛陀啊!編織邊想,過年不管如何,不管什麼情況,都是自身很好的明鏡呢,果然是最重要也最必要的節慶呀(拇指)

那今年度我覺得最難忘的經驗是什麼呢?大概是我女大十八變到有親戚認不出來,然後一直邊偷瞄我邊偷偷問我媽我是誰,「坐在那邊那個小姐到底是誰?」這幕真是太好笑了,佛要金裝人要衣裝,恭喜大家再度存活下來,一起繼續發光發熱挺進到下個過年嚇死親戚吧 >_^~

本篇送給所有為自己努力的你。

 

 

同場加映:佛陀帽精簡織圖織文
buddha hat pattern by bonbontung crochet

前情提要:非常幸運拿到了遠從中美洲帶回的羊毛毛線,一看到這奇異的墨綠就覺得…呀敗,好像聖哥傳佛陀的頭髮啊!!!接著就一發不可收拾的織了起來,連耳垂也是用鉤針織的,還是夾式耳環呢!

做了這張精美的織圖,大家一定又看不懂,那請來上課好嗎?或是去唐青鉤針織織同樂會看看吧!

buddhahat-pattern-guide-s

buddhahat-hair

是說頭髮不藏起來,戴起來也是好看的喔 >_^~ 一起織織看吧!

#happy Chinese new year
#buddha hat
#why i crochet
#crochet poetry project

– – – – –

{織[於(你之於我)]之詩}
你將不再是誰的誰,而是我的誰。
crochet poetry project 織詩計畫
#crochet #bonbontung #crochetpoetryproject
http://wp.me/p7wOH6-aU

發表迴響

